过期灰厘:看置顶

意思意思转载说不准我就跟风也画一个(……)不知道为什么花絮是我,流下眼泪。因为我上色的图巨少所以在堆糖上看到的也少……我很高兴(???)

河泽灯塔:

字都不能引起你们的重视 ,那看画吧,我占tag了对不起,也没有好好画,内容与角色无关

本来打算晚点发的想想还是早点发早点清静吧 (´-ω-`).....
这么喜欢我画的百里兄弟,那么我特地画一个给你们看啊
角色ooc,想强调字不是画(

大家当玩笑看看吧w不过还是希望大家重视一下...我们辛辛苦苦画的画被无授权转载,不会开心的

最后一p是一个小花絮!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不要被烦心事打扰 ❤

评论(1)

热度(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