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灰厘:看置顶

与画手沟通相关

给灯塔献心(

河泽灯塔:


印象分狂减的情况
最近几个朋友因为一些人语言不当很不高兴...😷希望大家注意一下


1【对家/所谓的官配发言】
在AB cp下面大谈对家cp,例如[xx和xx不可能,xx和xx才是真理][xx(对家的角色)绿了哈哈哈]  [你家x这样xx(对家角色)知道吗] [xxx进入直播间] [就我一个站xx吗?][xx和xx才是官配!][这个cp是邪教!]
请不要刷无关角色以及评论之前看一眼tag,很多画手都有cp洁癖...关爱一下他们,不然可能就黑名单见了


2【无关角色既视感】
[有xx角色的既视感!] [我觉得这个好像xx角色!]
就.....


3【cp图下当女友粉】
单人图会好一点点,但明明是cp图,却要想把cp其中之一和自己扒在一块
[xx是我的!抱走xx不接受反驳]
你谁,我只想让他俩在一起(。


4【禁用的图要求私用】
比如给自己画的头像,给朋友的头像,给朋友的生日贺图,画给朋友的图,别人约的稿
就不要来问可以当头像吗 😷
还有就是有的太太简介写了图禁止私用的,请花一分钟时间看一看


5【无授权转载/私用】
不要觉得你喜欢一个太太的图,在别处发出来就是爱他,很多人不喜欢被发到站外,以及在评论区/私信求授权的时候,一般来说,大多数画手都是存图随意,最好一次性说清楚并要说清用途,比如[我想用这张图当头像/发到墙上/其他用途,会注明出处和作者,并且不商用的]不会浪费你多少时间的...尊重你我他


6【对作者的画风/画面发表相似观点】
[你的画风好像xx太太!] [这个图让我想起xx!]
可能没有恶意但还是no thanks!


7【对作者的图做出二次修改】
当画手授权给你转载/使用之后,一般来说千万不要做出二次修改....!比如加个滤镜,加一点字......。还有所谓的做签什么的,这个我一直不能理解,拿一张图上面p上你们的名字,就很迷???
所以说不要二改...!


8【过度抬举】
[xx太太是x圈震圈之宝!],[我家有了xx太太对家就xxxx(贬义)],[xx太太撑起xx(某cp)一片天]
是过度抬举,而且很招黑..!不仅给自己招黑作者招黑还会给圈子招黑,大家都是普通人!夸请也不要太过度..!不要上升到圈子!会很尴尬的orz!!!!


9【恶意夸奖/催更】
[大触剁手!砍手!]——???手砍了怎么画画??
[好久不更新,我给太太上坟]    ????


基本都见过,所以就整理了以上,可能想到了会继续补充


关爱你,关爱我,请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并且和谐相处

评论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