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灰厘:看置顶

【百里骨科】我喜欢你

一个突然冒出来的,无意义(重音)的短篇,只是自己用来爽的
毫无逻辑想到什么写什么,ooc大量存在,ooc真的很ooc,玄策视角,大概学院pa因为很好写
私心喜欢约策,当无差也可以
什么,我说了这么多你还要看啊,那多不好意思别看了……:-D我不是专练写文的x
我说真的别看了我会羞耻的死掉(什么
很迷……没有合理性啊真的……纯粹爽文……
不要脸占tag
趁大半夜没人放出来
.
.
.
今天又看到了,那个对着哥哥笑的女孩子。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吧,天天都能看到,长的很可爱,看到哥哥的时候会是一副脸颊泛红略微不知所措的样子,弯眸笑起来很好看,也给哥哥送过一些自己做的小甜点什么的,我印象里倒是觉得还是个不错的女孩子。

哥哥这种人,当然是很有礼貌的收下啦,然后回家和我一起吃了。其实味道还不错,但是和哥哥的手艺比起来还是差远了——

这么明显我当然能看出来,哥哥也能看出来,这个女孩子喜欢哥哥吧,而哥哥也一直表现的很有礼貌的绅士样子,所以我觉得……啊。

所以呢,这一天终于来了。

在这次的甜点包裹里有一封看起来很精致的信,看了看哥哥正在厨房里。

……悄悄打开吧,只是看一看——就算被哥哥发现了也不怕,哥哥对我才是最好的。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啊。看着这四个字突然就不想看下去了。果然是表白信,就这么猜到了真没意思,没意思没意思,塞回去留给哥哥自己处理吧,玄策呢负责处理这些点心就好了。

总觉得点心变难吃了,好甜啊太甜了甜死了牙好疼啊——我都还没和哥哥说过这四个字呢,你可凭什么在我之前就要说出来?

……可是我又凭什么说这四个字呢,我们是血脉相连的兄弟,而在我心里埋着的这四个字,好像不止是亲情那么简单啊。似乎和那个女孩子想表达的一样,糟透了,我可和她不一样。

说出来的话,会吓着哥哥吧。

糖分太多,堵住了,胸口好闷,要窒息了。细胞液浓度太高失水了,眼泪不停的掉出来。

我也想说出来啊,对着哥哥说“我喜欢你”。

做不到,看着哥哥那双注视着我时温柔到足以让我溺死在里面的红色的海洋时,我心里的那四个字就融化在血液里面了。

只要不说出来的话,保持现状就够了。

我不要再失去了。

哥哥给我擦着眼泪轻声问我怎么了,明明看到了信却没有再多看一眼,只是看着我。你去看看啊,那封信可是有着对哥哥的喜欢呢,比我的正当多了——

“哥哥会不要玄策么?会要别的女孩么?”

可恶我是白痴么,为什么要这么直接的说出来,显得自己像个小孩子好傻啊——况且那是个好女孩,会对哥哥好的,我在哭什么呢。……可是好不甘心,我也喜欢哥哥,我为什么不敢像你一样说出来呢。

“如果玄策不喜欢那个女孩,我就不要。女孩那么多,可玄策只有一个啊。”哥哥伸手摸了摸我的脑袋,还是那么温暖,“我当然要你,玄策才是我最喜欢的人。”

我也喜欢你,和哥哥说的是同样的喜欢么?

我盯着那双和我一样的红色的眸子,试图从里面找出我想看到的那份情感,可是什么都分辨不出来,我的思维好乱,我又溺在里面了。

“我喜欢你。”

可能是溺在那双眸子里时想要逃出来的一鼓作气在作怪,我不小心说出了声来。我低着头试图让头发遮住我的脸,可是什么都瞒不住哥哥,他看着我笑了起来,我突然觉得这个决定糟透了,我突然害怕了起来,要赶紧补上些什么。

“……那封信里,这么说的。”我猜不出哥哥的心里会怎么想,我不敢再看着哥哥的眼睛了,我怕我还没从哥哥那找出些东西,我就被哥哥看出了我在想什么了。

百里玄策,你个胆小鬼。

我想快点离开,为什么时间突然变得这么慢,被哥哥发现了我是补充的后半句么,我吓到哥哥了么。

像是临死前等待审判的犯人,我已经把脑袋搁在了断头台上,只要哥哥一声令下,我马上就会死了心做哥哥的乖弟弟。

可是没有,我被哥哥抱住了,我的脑袋从断头台上离开了。

“我也喜欢你,玄策。”哥哥抱住我,像是小时候哄我那样的温柔语调,轻声而又舒缓。“不要怕也不要哭哦,我永远会陪着玄策的,一辈子不会分开。”

哥哥终于又看了眼那封信,可是他把信丢掉了。

哥哥抱着我亲了我的额头,嘿,小疯子被无罪释放了。

“我喜欢你。”

评论(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