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灰厘:看置顶

……之前长图太长糊了,截了下图()
其实我,本来是觉得列表这个梗挺好的一时冲动就想拿来写文了,结果emm坑了。不是,真不是我想坑x是这个对我来说太难写了,我的水平还没到能驾驭这个的地步😭本来也是主画画的,平常写文的练习主要都是学校的作文……写文我真的写不好啊我错了!很多地方都不满意但我不会(x)
写不好的结果就是,这个文坑在我的便签本里坑了一两个多月……写的也断断续续,大概风格不是很统一?
因为梗的原因所以我让百里俩的其中之一挂掉了,然后另一个的梦里就能毫无违和的出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了(。不然你说人还活着你天天做梦想他,这个设定我觉得不妥(靠)
关于写不下去的原因吧……这俩我是不想拆的,兄弟就兄弟,他们永远都是兄弟,实在不行就谈个骨科恋爱(??)但是也因为是兄弟了所以照我的想法来的话,这俩要真心实意的谈恋爱好难啊……因为玄策没了所以守约一提到弟弟还是会满心的愧疚,那这俩在梦里遇见的话我个人是觉得守约会小心翼翼的,生怕连这个梦里的弟弟也失去了。就算出现了想和弟弟谈恋爱这个想法,除了日久生情后可能会有这个想法以外这个想法本身也是有违正常伦理道德的……怎么可能会轻易的说出来(。说到底这俩是兄弟啊,而且还是发生了这事的兄弟要谈恋爱应该更难了吧!!(?)至于梦里的玄策的出现,梗主并没有解释这个x如果这个弟弟是守约想象的那也太可怜了,所以我选择让这成为一个超自然现象。以及我想了想发现感情线太难写了,我驾驭不来,文就这么坑了没办法ni
反正应该不会再写了我就把剧情说一说,接下来每天守约都会在睡觉时梦到玄策,然后兄弟俩就会聊天有时候会有点小互动,但是第二天醒来后守约会忘掉大半。接下来再见玄策会时不时问守约,哥哥你想我了么,但是忘了很多所以守约尽管一时没说但是表情和眼神被玄策发现了,就很失望。守约也就难过了但是会哄哄弟弟试图让他高兴起来,后来守约发现如果自己睡眠时间越多忘的也越少,于是就慢慢的开始服用安眠药,上班请假。最后终于发展到有一天,守约想着人们都说死亡是永远的长眠的话,那是不是可以永远和玄策在一起了?
百里守约,安眠药服用过量自杀。
在这里补一刀,死亡就是死亡,睡觉就是睡觉,长眠只是人类对其的比喻,所以说这俩还是永远分开了。或者当没分开也行,兄弟俩都挂了嘛(靠)
关于转告遗言那里我是认真想过画面的,结果写到的时候怎么都觉得描述一下画面好奇怪……我就在这里说说吧。玄策是因为满脑子想哥哥的事走路不专心被车撞了,还挺严重的,没送到医院就毙命了。临死前没什么人敢接近,最后先来的是jing察叔叔,于是玄策拼着一口气拽着人断断续续的讲了想讲的话。玄策的话情感我想着是,一开始特别气我都要死了哥哥没来看我,哥哥不是约好了兄弟永远不分离么,气着气着就哭了自己再也见不到哥哥了结果死前的最后一面是自己和哥哥赌气,想想不行所以遗言要给哥哥说点好的。
有的地方我是在不清楚现实的程序是怎么样的……没查太多资料我就随便来了bu还是别考究了x
一篇文能给我写成这样也是挺糟心了x其实现在这个结尾,不看我这里的剧透还是可以当糖吃的不是嘛!(。err想说的应该说完了……吧(。就这样坑着吧……不管了(。

评论(1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