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灰厘:看置顶

是奇怪的短打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开始磨了德总的皮
于是就心血来潮短打一下
大概是出门之前和德总的聊天问话
全程胡言乱语,迷茫
放这里存着看着

“嗯?——是的,我很喜欢小动物。”听到来人的问话,微微偏头露出一个微笑作出回答,手上抚摸着陪伴自己不短时日的狼脑袋的动作却是没停。

“为什么喜欢?这可不好解释。”右手轻拍手下毛茸茸的脑袋,语气愉悦的接着说,“我想这是天生的——不过,看看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你肯定会喜欢。”挠了挠一只狼的脖子,另一只狼则坐在自己身边,看着他们露出轻松舒服的姿态,自己也觉得心情放松了。

终于是转身正视了人,抬眼便看到一副略带惊诧的表情。“狼?是的,他们有着獠牙,可他们也只是普通的动物。”带着好心情,说话语调也略微轻快了些,“自然是奇妙而又美丽的,而动物们则是大自然的精灵。我们皆生于自然,我们理应好好相处。”

“你要出门了?”轻微的歪了下头,闭上眼思索了几秒钟,接着又出声加上一句,“我有种预感——接下来你会有一段愉快的旅程。”
“祝你一路顺风。”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