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灰厘:看置顶

那个……我……你们好这里一个吃土画手求拯救!!(。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什么人但是请可怜可怜我(……)哪位老板看上了请给我私信(。)求kk呜……
大部分能说的都写图上了,手写很难看,看不清的问我!x @Black Sheep——ZERO. 于零小可爱给我拼的图
给钱就画画啥都行,雷点我没有!!(。同人不限圈如果我不知道的给我人设就行,或者原创约就画,只要不嫌弃我可能会画不好(。
可以刀!我很好说话!qwq如果是我喜欢的角色我会主动降点价(
草稿阶段预览了有要求可以改,确定了画线稿了不接受改图
我zfb没钱了……我想买AC的小说……(。
混熟了会给你免费画小头像(。看看我好不好()
【图上没写补充一下,如果画情头的话在头像基础上+5-10r左右,不熟的人约稿可不可以给个30%当定金啊x】
其实选的大部分旧图和摸鱼……如果接稿会画的更认真些:-D
怎么近期的图这么多农药啊(。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