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灰厘:看置顶

【网近脑洞总结向】截自和一个三十七息的聊天记录(´・ω・`)灰厘发言偏多

(´・ω・`)是的我一直想把他们打包总结一下……脑洞大概不少【。还有部分人物分析……【那能算是分析么

试试圈人 @三十七息 

不喜勿喷【。


1.关于顾老师第一次砍苹果醋那里

灰厘:我有个中二的脑洞嗯……↓

苹:“傻了吧爷有高端技能hhh”顾:“隐藏在黑夜之中的暗影流光剑啊,以我法力为证,以我口诀为令,我以戒卫队•千里一醉之名命令你,双炎闪,闪!”然后苹果醋被顾老师的中二震撼到了看这么长口诀以为是啥终极大招早跑了【【不是


2.有一个三十七息玩拉郎玩出了双火……(火球x火燃衣)

灰厘:我想想双火……↓

燃:“火球!”火:“干啥!”吓得燃衣愣半天火球(不是人)都自己熄了x


3.对,还是双火【。

灰厘:上课冒出来的脑洞……↓

火球:看你这id,你是要把衣服烧光么小妖精【。 火燃衣:!?


4.大南七人组相关

灰厘:上课的脑洞↓

火燃衣:大南我发现你的名字可以这么看【。 剑南悠:啊? 火燃衣:一剑劈开个南瓜! 剑南悠:悠呢【。火燃衣:做个悠悠球!剑南悠:……!?


火燃衣表示好无聊来玩游戏吧。胶水:玩啥?火燃衣:来组偏旁一样的词? 胶水:林木森森。林木森森膝盖一疼【


灰厘:还有个大概是老师学生的脑洞【】大南七人组里除了大南另外六人变成学生【。原文里这六只好听大南话啊手一挥就x

顾老师身为体育老师让这六只列队只有林木森森来了【。大南一说六只站的整整齐齐【】顾老师的教师生涯中首次受到挑战


5.二刷时做笔记然后分析【?

灰厘:原文里提过当时小燃衣对于自己是法师十大是比较自豪的嘛,后来被顾老师追杀后顾老师的学生要来白石城那段,后来大南说了顾老师面对学生们有多心累后小燃衣在那笑(。原文大意是火燃衣看到顾飞不高兴他就高兴(。有点像小孩子啊\\\好可爱

还有后来六人复活点堵银月顾老师看到火燃衣胶水九木在玩牌,小燃衣不高兴啊后来就对俩兄弟表示不理他咱玩牌去,原文写了胶水和林木对于燃衣孩子气的示威很无奈\\\有点可爱

还有和老兵们打架,公子表示你们下线我们撤退算平手那里,后来去了酒馆大家都不说话,小燃衣先掏扑克后举杯什么的,大概是个喜欢热闹闲不住的孩子的感觉\\\原文哪里我记不得了但是提过小燃衣比较心直口快吧(。还有就是感觉有点蠢……

37:觉得燃衣那句「帅?这对他不会太讥讽么?」才是超级可爱的啊qwq我觉得燃衣应该是里面最年轻的吧…!

灰厘:对对对我也觉得是小燃衣年龄最小的好可爱啦\\\\\\\\\\「帅?这对他不会太讥讽么?」这句后面被众人盯着还缩了缩脖子超可爱!


6.吐槽向

灰厘:qwqqqqq说起来水深的辫子!长的好像王大眼的扫把!


7.吃稻木么!有点对俩人的摘抄(?

灰厘:wodema有点高兴!!!一开始只是觉得双牧师有点萌后来觉得越来越可爱^q^尤其是莽莽法杖拍卖抢牧师那里^q^气大南一句“你们两个王八蛋快说话!”我当时就打起了滚((不

其实原作里对这俩的描写不是很多…对于林木就是一句特别老实对于稻香就是虽然是个牧师但却是比较好战的一个()对着百事不对是百世一个格斗家牧师稻香牧说“怕什么!我们和他拼了!”后面林木等人拉着稻香感觉有种微妙感www

对了林木话少:3感觉我差点忘了(()三棍子敲不出一句话…qwq记得大南在拍卖厅守法杖黑水被百世吓的跑三趟(?)那里黑水回头一看哟呵五个中指齐刷刷的()由此可见林木似乎比我脑补的林木稍微…嗯…没找到词意会吧(你别


8.稻木很可爱的吧吃安利么【不喜跳过

灰厘:其实老实的话林木酱大概会相当诚实的藏不住东西啊…比如稻香生日想给个惊喜结果努力憋着稻香一看这小子怎么有点不自然问了两句后暗搓搓的招了…///啊林木好可爱

好战什么的…莫名联系到了护媳妇()林木那么老实激不起来稻香吧所以目测是相当平和的…ww如果像昊翔那样那绝对打翻天了www

37:感觉会一起被打翻啊双牧师醒醒…!

灰厘:wwwww我好像看到稻香怒摔牧师法杖的场面www生气的走一边去了林木一看卧槽怎么走了别被系统刷新了然后拣起法杖吭哧吭哧跑过去追稻香了(不


好像就这么多(´・ω・`)待续

评论(2)

热度(19)